白薮猫

世界是如此终结,不是怦然一响而是耳语一声

删文公告

  所有原创和同人相关的即将全部删除,今后不会再在这个软件上发任何文,所有文搬到树站。

  

  前因请看关于老坟头究竟想做什么的一些猜想  

  

  本来之前一直在坚持着,一直还有愤怒,一直希望这个软件还有希望能变好,现在发现是我想多了,在让我失望这一点上,这个平台真的每一次都没有让我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我曾经还担心过平台对同人的商业化手段,为此发了文还被一群人追着骂了几百条,现在看来还是天真,人家哪里只看着同人啊,人家同人原创连文带图全都要,我还巴巴地操心呢,笑死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这边有关注的太太还没跑,所以仍然会作为读者留下,偶尔可能会在这里告诉大家最近写了什么,也可能还会发一些分析的东西,但同人小说不会再发具体内容了

  

  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和评论,我已经把你们的评论都截图备份保存了,你们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,以及最大的支持,我永远感谢你们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白薮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